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来月经能打新冠疫苗第二针吗

新冠疫苗在接种的过程中,是有一定讲究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种的,接种之后需要休息,不能过度劳累,那么来月经能打新冠疫苗第二针吗?

来月经能打新冠疫苗第二针吗
来月经能打新冠疫苗第二针吗

1、来例假的情况下,并不影响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可以正常接种,但是接种完之后一定要留院观察半个小时,没有不舒服才可以离开医院。

2、而观察这半个小时并不是因为来月经需要观察,而是所有的接种完新冠疫苗之后都需要观察,因为有人可能会出现头晕,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出现晕倒,尤其是开车去接种新冠疫苗,一定要更加注意。

3、并且也建议在月经期的时候,要加强外阴局部护理,并且要适当地休息,不要过于疲劳。而且在月经期也要注意保暖,建议每天可以用热水泡脚,这样会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减轻疲劳的感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来月经是否能打新冠疫苗第二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