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疫苗挂什么科

不同疫苗的生产时间各不相同,有的疫苗可能需要22个月才能生产出一个批次。疫苗的开发是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过程,且成本很高。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对于家庭来说也是减少成员疾病发生、减少医疗费用的有效手段,那么打疫苗挂什么科?

打疫苗挂什么科
打疫苗挂什么科

1、现在打疫苗一般是去疾控中心或者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的。现在综合性的医院一般没有开展疫苗的注射。

2、只有新生儿可以在妇产科可以打乙肝疫苗,后续的疫苗都是在疾控中心或者是防疫站或者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果是由妇幼保健院的通常儿保科可能有疫苗可以打。所以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看。

3、如果是常规性的疫苗最好去疾控中心或者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的流程了一定要规范,按照规范的流程来接种疫苗,一般就可以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在疫苗期间,要休息好,定期的复查,避免熬夜劳累,避免喝酒。

关于打疫苗挂什么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