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了乙肝疫苗不能吃什么

乙肝疫苗是提纯的乙肝表面抗原,为是死疫苗。是用于预防乙肝的特殊药物。下面一起来看看打了乙肝疫苗不能吃什么。

打了乙肝疫苗不能吃什么
打了乙肝疫苗不能吃什么

1、打完乙肝疫苗以后,一般来说最好是有一个星期的忌口时间,忌口主要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主要是避免吃一些生冷,辛辣和油腻食物,以免影响乙肝疫苗的预防效果,对于成人,接种乙肝疫苗之后,不能过早的接触烟酒,因为烟酒的刺激性很强,对人体的身体健康不利,进而也有可能影响到乙肝疫苗产生抗体的这样一个效应。

2、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应该在注射疫苗一星期之后再恢复正常的一个饮食,平时尽量保证饮食清淡,无刺激,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健康,而对于乙肝疫苗的话,一般临床上采取的,接种方案都是016的接种方案,也就是说,每次打完疫苗以后都最好忌口一周的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了乙肝疫苗不能吃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