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钱

猫咪都是要接种疫苗的,无论是对猫咪本身的身体健康还是对人的身体健康都是有好处的,那么猫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钱?

猫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钱
猫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钱

1、至2021年7月,价格在200-400元左右。

2、常见的猫三联疫苗价格一般为九十至一百二一针。国内用于接种猫的常见疫苗是辉瑞猫三联疫苗,一般第一年幼猫需要注射三针猫三联疫苗才能完成免疫,然后四个月以后再接种一针狂犬疫苗,之后每年提前一个月再接种猫三联疫苗和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3、猫咪打疫苗注意事项。需要在猫咪身体完全健康的状态下进行疫苗接种,因为疫苗本身是弱毒苗,接种后会导致猫咪抵抗力有所下降,如果猫咪身体不健康,可能会提前诱发猫咪的疾病。

4、其次疫苗免疫程序完成之前都不建议给猫咪洗澡,避免感冒诱发疾病。最后部分猫咪可能会对疫苗产生过敏反应,建议接种疫苗后在宠物医院观察15-10分钟。

以上的就是关于猫咪打疫苗大概需要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