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咪打完疫苗拉稀正常吗

猫以伏击的方式猎捕其它动物,大多能攀援上树。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以免在行走时发出声响,捕猎时也不会惊跑鼠。行进时爪子处于收缩状态,防止爪被磨钝,在捕鼠和攀岩时会伸出来,那么猫咪打完疫苗拉稀正常吗?

猫咪打完疫苗拉稀正常吗
猫咪打完疫苗拉稀正常吗

1、猫咪打疫苗后拉稀一般是正常的,出现轻微呕吐、精神萎靡、食欲不振等都是正常的,一般给猫咪喂服益生菌调理,仔细呵护肠胃调养,两三天就能恢复。若是猫咪严重拉稀,则需要及时带猫咪就医,以免出现更严重的病情。

2、猫咪打完疫苗后出现拉稀的现象,可以先给猫咪禁食一天,然后给猫咪喂服益生菌调理。当猫咪拉稀症状有所好转后,可以给猫咪喂食温和、易消化的食物,一般两三天就可恢复正常。

3、若是猫咪出现严重拉稀情况,可能是猫咪对弱毒避免敏感,建议及时带猫咪就医检查输液治疗。当猫咪打完疫苗后,主人需要先留院观察半小时,带回家也需要悉心静养。

关于猫咪打完疫苗拉稀正常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