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咪打完疫苗呕吐怎么回事

小猫咪是需要打疫苗的,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多人对疫苗存在疑问,以及猫咪打完疫苗之后,出现一些呕吐之类的症状,那么猫咪打完疫苗呕吐怎么回事?

猫咪打完疫苗呕吐怎么回事
猫咪打完疫苗呕吐怎么回事

1、首先,打针以后半小时内没有出现皮肤瘙痒,眼睛充血的现象,都不算是副作用。所以一般打完疫苗之后需要在医院先观察一下再回家。

2、回家之后发生了呕吐的症状,是因为打完针以后体制虚弱,很容易被病毒钻空子,容易爆发肠胃炎,并且打完疫苗之后,猫咪会产生一些应激反应产生呕吐,食欲下降,精神差这些症状。这时候不用担心,保证充足饮水,在水里混入喵想益生菌可以抗应激,保护肠胃。一般两三天就会好起来。

3、猫咪本身比较敏感,抵抗力也低,打完疫苗之后更需要注意,近期不要跟外面的野猫接触,注意保暖,静养为主。打疫苗之前就应该检查有没有猫瘟之类的问题,这样也放心。

关于猫咪打完疫苗呕吐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