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猫会吃自己的孩子吗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这句话的意义非常深刻,因为即使是最厉害的物种,对待自己的孩子都会变得万分的亲切,而不是依然的凶猛,猫会吃自己的孩子吗?

猫咪
猫咪

1、猫咪,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生物,由于其娇小可爱的模样深受人们的喜爱,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饲养猫咪当宠物,可以缓解独自一人的孤单,也可以舒缓一天工作上的压力,还可以给生活中带来很多的乐趣~

2、但是相信很多饲养猫咪的人都会有着同样一个感觉,那就是猫咪会吃掉自己刚刚出生的孩子!画面也是非常残忍,很多人的心里有有着深深的疑问,为什么猫咪会选择吃掉自己刚刚出生的宝宝呢?

3、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猫咪刚刚生了小崽的时候,千万不要靠近小崽,如小猫咪的身上沾染上的人类的气味,母猫就会分辨出来,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吃掉小猫自保。而一些在野外生存的流浪猫,更加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流浪猫生孩子,因为没有人照养,也没有准备的充分食物,所以就会吃掉小猫咪补充食物,保存能量!

4、有很多人都说猫咪是冷血动物,因为猫咪身上的母性不是特别足,导致它们无法把自己的幼崽当孩子来饲养,而且猫咪初次生产精神高度紧张,这个时候就会导致一些悲剧的发生。

所以说家中有饲养猫咪的,当它生产的时候一定要切记这几点,因为很多时候它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吃掉的就是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