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pv疫苗打了多久不能怀孕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那么网友们知道hpv疫苗打了多久不能怀孕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pv疫苗
hpv疫苗

1、目前无论哪种类型的HPV疫苗都需要接种三针,整个过程持续半年,因此女性朋友在接种这半年时间内需做好避孕。

2、在打完hpv疫苗针之后,从理论上来讲在任何的时间都是可以怀孕的,但是三针hpv疫苗是需要打三针的,并且三针的时间是需要六个月,所以说可以在六个月之后在怀孕。

3、hpv疫苗是灭活的一种疫苗,灭活疫苗实际上是指对病毒或者是细菌的培养,之后在用加热或者是化学剂把它灭活,在一定程度上来讲hpv疫苗针对于怀孕还是有一点儿影响的。由于hpv疫苗对胎儿有可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所以说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就不要打hpv疫苗针了,特别是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更要注意。

以上就是对于hpv疫苗打了多久不能怀孕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