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hpv疫苗预约不上怎么办

许多女性都在密切关注武汉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不过因为目前疫苗总体较缺,不少朋友预约不上疫苗,那么武汉hpv疫苗预约不上怎么办呢?一起来看解答。

武汉hpv疫苗预约不上怎么办
武汉hpv疫苗预约不上怎么办

1、武汉HPV疫苗的接种地点是在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部分医院。目前总体来说,九价疫苗急缺,四价疫苗和二价疫苗较缺,具体放苗时间和数量不固定。

2、如果预约不上也不用过于心急,可以多关注一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医院的相关消息,打电话询问相应接种点是否有存货,预约成功后即可前往接种。

3、在中国84.5%的宫颈癌由高危型HPV16/18病毒引起。根据2017年WHO立场文件,从公共卫生角度而言,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在预防HPV16/18型相关的宫颈癌方面可以提供相同的免疫原性和保护效力。HPV疫苗能约上哪个打哪个。

4、HPV疫苗接种年龄:国产二价/进口二价/进口四价HPV疫苗适用于9至45周岁的女性(2020年12月,4价HPV疫苗接种年龄已放开到9-45周岁);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到26周岁的女性。

以上的就是关于武汉hpv疫苗预约不上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