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的股票

股票(stock)是股份公司所有权的一部分,也是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那么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的股票?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的股票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的股票

1、赛升药业:20年2月披露,公司间接投资4.24%天广实公司正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发治疗性2019-nCov单克隆抗体;20年5月,公司参股公司华大蛋白正寻求在新冠病毒蛋白和抗体的研制及生产上突破,力求获得针对主要新冠病毒蛋白的特异性抗体,用于免疫学检测方法开发和中和试验筛查。

2、智飞生物:20年6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3、西藏药业:20年6月,公司与斯微生物签订合作协议,公司根据新冠疫苗、结核疫苗及流感疫苗的研发进度,向斯微生物分阶段投资3.51亿元,获得相关疫苗全球独家开发、注册、生产、使用及商业化权利。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的股票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