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新冠肺炎防控表彰会是何时召开

抗疫斗争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必将滋养江苏这片生生不息的土地,激励新时代江苏儿女风雨无阻、奋力前行。那么江苏新冠肺炎防控表彰会是何时召开?

江苏新冠肺炎防控表彰会是何时召开
江苏新冠肺炎防控表彰会是何时召开

1、2020年11月26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宁隆重举行,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向英雄的人民致敬、向人民的英雄致敬。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为在新征程上不断开辟“强富美高”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大会,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我省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应邀在主席台就坐。

3、娄勤俭指出,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重大节点,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使命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回答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答卷。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保持“稳”的定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类风险防控;始终保持“进”的锐气,用奋斗的脚步为全国发展探路;始终保持“好”的作风,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开创江苏发展新局面。

关于江苏新冠肺炎防控表彰会是何时召开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