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14日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吗

江苏普遍人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来自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购进货品的全过程防疫管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下面一起来看看江苏14日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吗?

江苏14日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吗
江苏14日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吗

1、7月14日0—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7月14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48例(其中境外输入116例),除1例本土(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和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2、当日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1例。截至7月14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

3、目前,江苏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049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072人,尚有4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关于江苏14日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