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怎么给外套消毒

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掌握正确的衣物消毒方法是很重要的。那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怎么给外套消毒?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怎么给外套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怎么给外套消毒

1、尽量选用物理消毒。衣服只要耐高温,就可以选用56摄氏度30分钟这种方式,如果有烘干机,也可以把温度调到80度以上,烘干20分钟。如果面料不耐高温,也可以采用化学消毒剂浸泡消毒,常用的是酚类消毒剂、季铵盐类消毒剂、以84消毒液为代表的含氯消毒剂,一定要按照说明书剂量操作。

2、日常的外套,回家以后直接挂在门口,把外面穿的衣服和家里穿的衣服分开就行,没有必要每天回去都对外套进行消毒处理。如果感觉到外套可能被污染,比如到医院去了,去探视病人,接触了一些有可疑症状的人,这种情况下需要对外套进行消毒处理。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怎么给外套消毒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