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肺炎中国哪个城市最先封城

新冠肺炎的蔓延对全世界人民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灾难。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后,疫情就速速蔓延全球。那么新冠肺炎中国哪个城市最先封城呢?

新冠肺炎中国哪个城市最先封城
新冠肺炎中国哪个城市最先封城

1、这场人类正面临的巨大灾难已经导致累计超过90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美国来说,到目前为止就有累计超过2300万人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作为亚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早已经超过1000万。

2、值得庆幸的是新冠肺炎疫情,自从武汉爆发以来,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3、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在我们国家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这并不代表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家就完全没有了隐患。在最近几天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就有加剧的趋势。

4、2021年1月12日0时至23时59分,全国新增本土病例就达到了107人。这107例本土病例中河北一个省新增就达到了90例。黑龙江16例,山西一例。(这数据是本土新增人数,不包括境外输入的)。

5、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的增加,河北新增三个城市的封闭管理。根据河北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通报,为防止疫情输出,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

6、河北除了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外,还有15个村庄被集中隔离。

7、疫情在我们国家有了加剧的趋势了,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抗击疫情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对于我平民老百姓来说,对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战的贡献是远远比不上奋斗在疫情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对于我们来说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让新冠肺炎远离我这就是在疫情战中做出最大的贡献了。

关于新冠肺炎中国哪个城市最先封城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