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确诊新冠治疗费用多少

如果不幸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治一个确诊病例大概要花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应该是许多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钱对于一些人来说,看得比命还重要,那么确诊新冠治疗费用多少?

确诊新冠治疗费用多少
确诊新冠治疗费用多少

1、目前来说,还没有任何官方统计出一个确诊病例治疗的费用。但是我们可以从武汉某医院的一位肺科主任的谈话中看出一些端倪:他说对于一个重症患者,从住院到能基本出院,用EcMO治疗,大致要花近四十万左右的成本。即使是普通治疗,没有使用上EcMO治疗也需要花费二十多万。

2、再加上后期的一些其他费用,花费还会增加。当然,在确诊患者之当,大部分都是轻症患者,重症患者的比例不是很多。

3、即使是轻症患者,通过十几天的治疗出院,花费方面也不会少,而且每个人的情况不太相同,患者的花费肯定会有一定的差异的。

关于确诊新冠治疗费用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