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毕业唱的歌有哪些

又是一年毕业季,当即将告别校园,告别老师和同学们的时候,通常会唱些什么歌为校园生活划上句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适合毕业唱的歌有哪些?

适合毕业唱的歌有哪些
适合毕业唱的歌有哪些

1、适合毕业唱的歌有:《十年》、《等你下课》、《送别》、《青春再见》、《告白气球》、《没那么简单》。

2、《十年》。通篇歌词写出了一种对别离惋惜的悲痛,最后一句,是一种升华,我为你哭过,甚至曾经我一直以为我的眼泪只属于你,但是,渐渐的,过了、一切就都过了。但是时间冲刷,对我来说你依然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但我也爱上了另外的人,我的眼泪也会为他而流。

3、《等你下课》。有这么一个歌手,让你每个夏天念念不忘的等新专辑,买贴画贴满日记本,今十多年过去了,还好,这个歌手还在,虽然懒了很多,胖了很多,歌也慢了很多。他也从一个偶像,好像变成一个从未远离的老朋友,当再次听到他的歌,总是会想起那些年的难与人诉的老时光。

4、《没那么简单》。恋爱过的人应该都有深切体会,两个人相爱比较容易,但在一起就很难了,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有时候甚至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当恋爱的人遇到挫折时,听到这首歌会有强烈的共鸣,如果把这首歌再唱出来,甚至可以抒发情感。

以上的就是关于适合毕业唱的歌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