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杰伦的歌曲有哪些

周杰伦是华语乐坛非常有实力的音乐才子,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且经典的歌曲,是乐坛公认的顶级流量般的存在,周杰伦的歌曲有哪些呢?

周杰伦的歌曲有哪些
周杰伦的歌曲有哪些

1、《JAY》。“斗牛”应该是罪具有周杰伦个人特色的歌曲;而“龙卷风”和“星晴”,也已经成为周氏情歌的典型代表。

2、《范特西》。“双截棍”应该是周杰伦音乐生涯中的高峰,“安静”和“开不了口”更是不可多得的好歌,至于“简单爱”,当时的传唱度也是相当惊人。

3、《八度空间》。“回到过去”是我认为这张专辑里最经典的歌曲,而“暗号”,也是当年太晚HITO百大单曲之首。

4、《叶惠美》。“晴天”又是大热歌曲,但另外一首“东风破”貌似更红。值得一说的是“以父之名”,这应该是我听过的华语歌曲中,编曲最炫的。

5、《七里香》。“七里香”和“借口”都很经典,“止战之殇”的MV拍得很赞。

6、《十一月的萧邦》。“夜曲”的前奏堪称一绝,“珊瑚海”是我最爱的周杰伦与别人的对唱歌曲,“枫”虽然相比其它几首歌曲不是很红,但是我个人强烈推荐。

7、《依然范特西》。“千里之外”应该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从没有想过有这样的对唱组合出现,更没想到的是,这首歌曲几乎达到了妇孺皆知的地步,费玉清大哥结结实实跟着周杰伦红了一把。“菊花台”应该是周杰伦有史以来咬字最清楚的一首歌,当然,这首歌的词和曲本来就很赞。

8、《我很忙》。“彩虹”很热,当时第一次听到旋律的时候,就深深打动了我;“牛仔很忙”又算是华语音乐的一个创新,借鉴欧美乡村音乐,周杰伦这一次又做的很好;当然,还有“青花瓷”,既然上了春晚,足以说明它的流传的广泛性了。

以上就是关于周杰伦的歌曲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