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毕业的歌曲有哪些

在快要毕业的时候,每个班级的同学可能都会举行一些晚会,在晚会的时候,很多的同学都会唱歌,也还会有很多的合唱,那么毕业的歌曲有哪些呢?

毕业的歌曲有哪些
毕业的歌曲有哪些

1、《朋友》。这首歌由周华健所唱。这首歌体验到一种难得的写作,仿佛这首歌早就存在于那里,所能做的就是感受、记录,并保持原样。一句话,一辈子,一辈子的爱情,一杯酒四个简短的词,道在漂泊的一生中的友谊是珍贵的,它代表了一生的誓言。

2、《祝福》。这首歌由张学友所唱。这首歌词为郭子和丁晓文作词。它不仅在1994年获得了许多奖项,而且成为张学友演唱生涯中最重要的国语歌曲之一。从1993年到后来,当学生毕业时,会有深沉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来表达自己对同学和母校的不舍。

3、《珍惜》。这首歌由苏有朋所唱。这首歌旋律优美,声音深沉,演唱会感人,成为苏友鹏早期歌曲的代表作之一,至今仍很受欢迎。该歌曲收录于苏有朋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珍惜的背包》。深情的演唱和感动的旋律都能打动此刻离别的心情。

4、《十七岁的雨季》。这首歌由林志颖所唱。由潘芳烈作词、作曲,屠颖编曲,林志颖演唱的励志歌曲。尤其在毕业的时候唱这首歌,在一定程度上会引发很多的青春记忆,同时这也是一首陪伴了童年的天真和成长的歌曲。

关于毕业的歌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