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怎样检测新冠肺炎的

约翰·霍普金斯健康安全中心传染病专家、高级学者阿梅什·阿达贾表示,两种检测方法都需要数个小时,意味着检测结果一天就可以出来。他说,快速检测方法开发出来,不到1个小时就可以出结果,“目前其他国家和地区已经有快速PCR检测方法,但美国还没有”。那么美国怎样检测新冠肺炎的?

美国怎样检测新冠肺炎的
美国怎样检测新冠肺炎的

1、在美国进行新冠肺炎检测,通常是护士用一根长长的棉签擦拭患者喉咙后部,采集咽拭子样本,送到实验室进行检测。中国等国家已经开发出新冠肺炎抗体检测技术。

2、咽拭子样本适合用于聚合酶链式反应(以下简称“PCR”)检测方法,血液样本则适合用于抗体检测方法。

3、美国疾控中心,以及华盛顿州和纽约州开发的检测方法,都属于PCR检测。

4、PCR检测方法检测新冠肺炎病毒内特有的遗传物质。根据PCR检测方法类型,护士可能采集咽拭子、肛拭子样本,或者唾液样本。

关于美国怎样检测新冠肺炎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