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有哪些

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无相关临床症状(如发热、咳嗽、咽痛等可自我感知或可临床识别的症状与体征),呼吸道等标本新冠病毒病原学(通常指核酸检测)或血清特异性免疫球蛋白M(IgM)抗体检测阳性者。那么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有哪些呢?

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有哪些
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有哪些

1、新冠病毒在筛查的过程中发现了有一部分是无症状感染者,如果讲具体特征,是没有什么特征的,因为就是没有任何的症状,患者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所以单纯患者自身的感受和临床表现应该是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是无异于常人的状态。

2、但同时体内查到了新冠病毒的核酸,也就是患者体内有病毒在复制,是感染者,同时也是传染源,患者没症状就不代表没有传染性,只要体内有病毒在复制,就会排出病毒,本身就是有传染源,也有传染性。

3、所以无症状感染者是新冠流行范围广,且比较相对难控制的,虽然国内形势控制很好,但国外控制形势不是特别好,就是有一部分人是无症状携带者,所以会传播病毒造成了大流行。

关于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的症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