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传染吗

最近,无症状新冠病毒感染者成为了大家一个非常关注的问题。由于无症状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症状,并且可能具有传染性,对此,很多人感到非常的担忧。那么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传染吗?

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传染吗
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传染吗

1、在4月2日,我们国家疾控中心的吴尊友教授发布了一条消息,在宁波的疾控中心,他们对无症状新冠病毒传播性做了相关的研究,研究结果显示无症状新冠病毒传播力是非常小的,传染性是非常低的。

2、据相关研究发现,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人的传染性为一传三,也就是说一个确诊新冠肺炎病人可以传染三个人,而无症状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可能只能一传一,所以这类病人的传染性是非常低的。

3、另外,吴尊友教授的团队还对整个新冠病毒感染人群进行研究,发现无症状感染者造成的传播病例只占总群体的5%。

4、因此,无症状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具有传染性,但是他们的传染性是非常弱的。

关于新冠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传染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