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荣耀9青春版外观特色有哪些

荣耀9青春版是荣耀于2017年12月21日在深圳发布的手机,那么网友们知道荣耀9青春版外观特色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9青春版
荣耀9青春版

1、尺寸重量。荣耀9青春版高度约为151毫米,宽度约为71.9毫米,厚度约为7.6毫米,重量约为149克。

2、颜色参数。荣耀9青春版有幻夜黑、魅海蓝、珠光白、海鸥灰四种颜色。

3、机身设计。荣耀9青春版正面搭载一块5.65英寸TFT(IPS技术)材质屏幕。手机正反两面都采用了2.5D镜面玻璃,搭载1300万正反双摄,正面双摄像头旁安装有听筒和感应器。由于采用全面屏的缘故,荣耀9青春版没有实体按键,机身下方为荣耀品牌的logo。机身右侧分别为音量加减键和电源键,机身左侧除了一个双卡双待的卡槽外并无其他设计。底部采用了Micro USB的接口,扬声器有五个小开孔,另一边则是一个通话麦克风开孔,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

以上就是对于荣耀9青春版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