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邵阳职业技术学院(Shaoyang Polytechnic),简称邵阳职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2、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由原邵阳市经贸学校(1952年)、邵阳市机电工程学校(1979年)和邵阳市农业学校(1957年)三校合并组建。

3、截止至2018年3月,学院占地面积4268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3565平方米。现有在职教职工390余人,在籍在校学生7468余人。设有电梯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财会工商系、信息技术与创意系、生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五年制大专部、公共课部、思想政治教育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四系三院三部。

4、近年来学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发展”的办学思想,秉承“明德、笃学、强能”的校训,践行“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理念,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战略,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谋发展、以服务求支持、以市场为导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学院师生获得国家级奖30余项,省级奖230余项,在国家高职教育三大奖项中,综合排名列全国第291名,湖南省第20名。

关于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