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社保消费贷有哪些优点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推出的招行社保消费贷主要是面向在招商银行开设存款账户,并且办理了社保缴纳保费一年以上的用户。申请者在具有稳定工资、收入和相应的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可以凭借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保记录申请贷款。那么,招行社保消费贷有哪些优点?

招行社保消费贷有哪些优点
招行社保消费贷有哪些优点

1、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的信用贷款,并且最长可以申请10年。

2、贷款申请者可以在网银。手机端随时提款,按日计息,不提款则不收取利息。

3、快借慢还。月供可多可少、还款轻松自如,该款贷款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4、申请者在申请该款贷款产品时可以凭借存款抵利息。而且贷款审核速度快,能在48小时快速完成审批。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招行社保消费贷有哪些优点,申请者可以享受的优点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对于多数的贷款申请者来说,一方面想存款利率和理财收益越来越高,同时也希望贷款利率越来越低甚至最好贷款不要利率,招行社保消费贷就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