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荣耀v8外观特色有哪些

荣耀V8是荣耀于2016年5月10日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发布的手机,那么网友们知道荣耀v8外观特色有哪些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v8
荣耀v8

1、尺寸重量。荣耀V8高度约为157毫米,宽度约为77.6毫米,厚度约为7.75毫米,重量约为170克。

2、颜色参数。荣耀V8有冰河银、香槟金、铂光金、玫瑰金、陶瓷白、典雅灰六种颜色。

3、机身设计。荣耀V8正面搭载一块5.7英寸TFT材质屏幕,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上方为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和听筒。机身底部配备的是隐藏式三枚虚拟按键,下巴处还有荣耀Logo。机身右侧有音量键、电源键以及智灵键,并且将智灵键按键进行了重新调整,与音量键和电源键放在了同一侧。机身左侧则配备SIM卡槽,采用单卡槽双卡设计。机身顶部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红外接口、降噪麦克风。而机身底部配备了对称扬声器孔和支持正反插的USB Type-C接口。

以上就是对于荣耀v8外观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