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兼职设计有哪些

兼职设计类的工作较为复杂专业,需要兼职人员有一定设计基础及专业知识,有的甚至要求有几年的工作经历。一般一个较大项目需要增加设计师援助或是一些较小的店铺不能长期聘用设计师,都会选择招聘一些临时设计师,那兼职设计有哪些?

兼职设计
兼职设计

1、网页设计兼职:小型的互联网公司和广告公司一般都会聘请兼职网页设计和前端。求职者不用考虑办公地点,只需要抽出一定时间和商家沟通,弄清楚客户需求即可。

2、插画师兼职:兼职插画设计师需要很强的美术功底和审美,要求求职者不能有色盲、色弱等现现象。兼职的插画师要根据自己风格做擅长的设计才会得心应手,也能减少修改率,提高工作效率。

3、电商设计兼职:随着淘宝等其他购物网站的兴起,电商设计兼职需求量也随之增大。一般的产品原图都会聘请设计师再次加工,以便能更直观的向消费者介绍产品。美化后的图片也更能吸引消费者,促进消费。

4、服装设计兼职:一些小众品牌的服装公司,缺少长期固定的设计师,经常会聘请兼职设计师设计每个季节的衣服。还有一些大牌设计师在做大型设计时也会聘请兼职助理来协助他们。但这些助理由于不是团队固定成员,所以接触不到设计工作的核心内容。

5、景观设计兼职:景观设计类兼职对学历和经验要求较高,有的甚至要求有获奖作品。而且景观设计一般都是团队协作,因此需要兼职者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能单独针对个人工作做出详细的且配合整体设计的设计方案,还要能对矛盾点提出解决办法。

以上几种设计类兼职在市场上需求量比较大,招聘信息一直较多。应聘者可以通过各类招聘网站或者求职论坛去挑选适合自己的兼职。但要学会正确分辨真假信息,注意保护自己的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