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怎么写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维护复工复产正常生产秩序,确保广大员工及员工家人的身体健康。那么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怎么写?

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怎么写
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怎么写

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怎么写范文(一)

公司所属各单位、各职能部门: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按照中国能建、集团股份公司要求,经公司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前在武汉人员不得擅自离开所在地,在汉期间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有关要求。未经审批,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途径、任何方式出入武汉。

二、近期从武汉返回、或与武汉返回人员接触者,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部门)负责人报告,自行居家隔离14天,每天中午12时准时报告个人及家属健康状况,由各单位(部门)汇总后报工会工作部。

三、宜昌基地的其他员工及家属,要主动配合公司和社区防控要求,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出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四、因春节返乡探亲,已经离开湖北省、宜昌市的员工,应自觉接受当地监督,不得抵触。返回宜昌本部、项目所在地的出行计划,必须经公司审批。

五、凡公司员工,必须以所在机构(部门、项目部、工程处等)为单位,实行疫情排查管控“零报告”制度,不允许有一人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联”。

六、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及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状况,须如实报告,不得隐瞒。如出现疑似、确诊病例立即上报公司工会工作部(联系人:张燕陵,电话:18671609700),由工会工作部上报集团股份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6日

公司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怎么写范文(二)

各党(总)支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集团党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职工群众生命与健康,维护公司正常生产销售秩序。根据《集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平办〔2020〕17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党(总)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河南省启动防控新型肺炎一级应急响应的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迅速成立并督促下属单位成立相应组织机构,组建专人专班,制定防控措施,确保层层压实责任。

二、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本单位所有出入口实施管控,安排专人对进入的人员及车辆进行监测监控。

(一)运销公司、中平煤电、鲁阳煤电、焦化公司在厂区(办公楼)门口设卡严格把控,非本单位人员一律不得入内;本单位人员进出佩戴工牌,并进行询问和检测体温;

(二)加强通勤车管理,运销公司、中平煤电、鲁阳煤电、焦化公司通勤车要进行身份识别,非本单位人员不得乘坐,职工乘车时需佩戴口罩,上车前要洗手消毒、测体温,车内每天上下班两次消毒;

(三)对本单位人员进行全面、细致、动态的筛查,尤其春节放假期间到过疫区和离平人员,随时掌握其动向。对于目前到疫区尚未返程的,暂时不要返回,就地自行隔离;返平人员,也自行在家隔离,确保做到全面查访、重点管控,严防扩散;

(四)减少各类会议、活动,必须召开的会议控制规模,减少人员集聚;也可利用企业微信等信息化手段召开会议。公共区域和场所要佩戴口罩;

(五)坚持定时消毒,对办公楼、职工宿舍、澡堂、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定时消毒,每天至少一次;

(六)控制人员流动,对于不影响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的人员,各单位结合实际,可延长假期至农历正月十五(2月8号)以后;

(七)对于正常安全生产人员,要做好入口检测防控,聚集人员也需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进入生产现场;

三、实行异常信息报告。要严格各级领导干部值班带班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应急值守范围,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及卫生防疫部门的防控部署,主动承担起企业内部防控主体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干部职工下班后避免到人口密度大的地方走动、聚集。要坚持“零报告”制度,实施疫情异常信息及时报告制度,出现异常信息必须在2小时内报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375-2723701(综合办),党委组干科、纪委要加强督查督导,对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对缓报、瞒报、漏报疫情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公司党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