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载除新冠方法有哪些

目前冠状病毒全球流行,严重威胁人类的身体健康。新冠病毒最重要的预防措施就是减少人员的流动,不串门,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如果万不得已,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时,最好自己开车,那么车载除新冠方法有哪些?

车载除新冠方法有哪些
车载除新冠方法有哪些

1、清洗车身:简单地用肥皂擦洗一下你的车,就将消灭你车上的任何病毒,肥皂不太可能降解你的皮质内饰或塑料内饰,而许多清洁剂反而会伤害汽车内饰。这种方法也适用于擦洗你的手,擦洗时间至少需要20秒。你不能只是快速的擦一些肥皂然后把它冲洗掉,肥皂也是需要时间包围并分解病毒的。

2、清洁汽车时,需要戴上一次性手套。一定要特别注意车门把手、方向盘、换挡杆、安全带扣和其他最容易接触的表面。不能在你的仪表盘或中控台信息娱乐系统甚至方向盘上直接泼水(现在有很多电子产品),也不能使用漂白剂,因为漂白剂显然会伤害内饰面料和材料。能有效对抗病毒的清洁剂,包括大量的无漂白喷雾和湿巾。

3、与汽车内饰一样,务必在不显眼的地方先测试一下,以防意外变色。如果你的爱车是皮革内饰,请注意,许多清洁产品都可以伤害皮革。清洁和干燥后,应使用皮革护理产品对皮革表面进行第二道工序,以避免皮革开裂。

关于车载除新冠方法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