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病毒死亡率是多少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世卫组织2020年1月命名;SARS-CoV-2,国际病毒分类委员会2020年2月11日命名),那么新冠病毒死亡率是多少?

新冠病毒死亡率是多少
新冠病毒死亡率是多少

1、谈到新冠病毒的死亡率,从医学的角度来讲应该考虑的是病死率,也就是一种疾病的死亡人数除以确诊的感染人数,这个人数在疫情的整个过程当中是有变化的,从世卫组织在3月份的数据公布,新冠病毒的病死率大概为3.4%。

2、但是看到这个数值的时候需要考量,取决于患者的年龄、健康状况和居住地,比如在美国病死率最高的时候达到了7%,而新加坡几乎没有死亡,而在韩国早期的时候病死率是0.4%,而普通感冒的病死率也在0.1%左右。

3、所以对于新冠病毒目前的病死率推断为3.4%,但是这个数值有可能被高估了,因为确诊病例的数量有可能大大被低估,所以要不同情况下来看数据。

关于新冠病毒死亡率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