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患上新冠病毒有什么症状

不少人怕病毒有一天会蔓延下去,对新冠病毒的知识也不了解,不知道患上新冠病毒的症状有哪些,想着都觉得害怕。那么患上新冠病毒有什么症状?

患上新冠病毒有什么症状
患上新冠病毒有什么症状

1、新冠病毒感染症状首先部分处于潜伏期的病人往往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新型冠状病毒如果感染的是呼吸道,常常会出现咳嗽,咳痰,呼吸困难,胸痛胸闷,咽喉肿痛,打喷嚏,流鼻涕等等。

2、常常还会出现呕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期间常常还伴有全身性症状,比如全身乏力,发烧,肌肉酸痛等等。

3、重症患者多在发病一周后出现呼吸困难或者低氧血症的表现,严重的可快速进展为呼吸衰竭,甚至休克、凝血功能障碍,以及多器官的功能衰竭等。轻症患者可仅仅表现为低热、轻微乏力、嗅觉及味觉障碍等,没有肺炎的表现。少数患者没有任何症状,为无症状感染者。

关于患上新冠病毒有什么症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