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重症患者出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虽然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比较迅速,已经确诊了很多例了,不过随着新要的研发及医护人员的努力,被治愈出院的患者也陆续的增多,那么新冠重症患者出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新冠重症患者出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冠重症患者出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及时和当地的基础医疗机构进行联系,共享病历信息;

2、因身体机能处于恢复期,免疫力比较低下。因此,为了防止感染其它病原微生物,建议患者佩戴口罩,居住于通风的单人房间中,减少和别人的近距离接触,和家人分碗筷。外出的时候,不要去人员流动大的地方,注意个人卫生维护;

3、需要按照医院制订的复查计划,按时去医院复查,检测身体情况。如果在这个阶段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需要及时联系医院进行身体检测;

4、可能承担的心理压力和社会压力比较大,容易产生心理障碍。需要家人和朋友的关心,努力做好心理支持。

关于新冠重症患者出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