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晚安小短句有哪些

晚安,释义晚上向人问候礼貌用语或者晚上睡觉之前的温馨用语,那么晚安小短句有哪些?

晚安小短句有哪些
晚安小短句有哪些

1、我一直在想,或许没有任何一种亲密关系,可以抵挡孤独感,它总是来的很轻盈,即便是那种深入骨髓的亲密也抵抗不了,人终究是独立个体的残酷感吧。

2、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好的人生。

3、两个人有时差,一个人过四季。

4、坚持你喜欢的,尊重你不理解的,是成年人社交的基本礼仪,少去破坏别人的兴致。

5、朋友们,等不到的人真的不要再等了。哪怕再喜欢,咬咬牙还是算了吧。真的,你小心翼翼地去试探,去询问,去给对方做的某些事情找理由找借口。你不过就是害怕失去他,害怕彼此连聊天的资格都没有。

6、不必讨好所有人,正如不必铭记所有“昨天”;时光如雨,我们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伞,建造小天地,朝前走,一直走到风停雨住,美好晴天。

7、想起相遇的意义,离别就不要伤太久的心,我们各赴前程而已。

8、就让最舒服的陪着你吧,天荒地老,细水长流,那个人可以缺心眼,但从来不缺心。

关于晚安小短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