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洋葱的吃法有哪些

洋葱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爱吃洋葱的人非常爱吃,不爱吃洋葱的人却一点都不会沾,那么洋葱的吃法有哪些?

洋葱的吃法有哪些
洋葱的吃法有哪些

1、凉拌洋葱。首先将洋葱洗干净后切成细丝,然后放在一旁,然后找个玻璃容器装些凉凉的矿泉水(没有条件也可以用自来水),然后将切好的洋葱丝放进去,但要注意一定要将洋葱丝浸于水中,接着入在冰箱冷藏里面放置12小时左右,第二天将洋葱丝捞出,放些蚝油、陈醋、酱油、香菜、柠檬汁、辣椒油(芥末),这样美味的凉拌洋葱就搞定啦,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还改变一下调料,嘿嘿,保证你吃时说味道好。这样的好处是吃起来会将洋葱本身的辛辣味去掉,还保持了洋葱本身的营养。

2、炸洋葱圈。很多人喜欢快餐店的炸洋葱圈吧,那么好,你将一个洋葱先去头去尾,然后选择横面切成圈后放在盘子里待用;接着将面包糠倒入一个空置的容器里,打入鸡蛋二个,为了可以更好的粘住洋葱圈,也可以少加些粉面子勾出的“堑”,然后将洋葱圈在制好的面包糠里滚几下,嘿嘿。另一边点火烧油,但记住火不要放特别的大,中火就可以了,油烧至六成热后,将洋葱圈一个个的放入锅中炸,看洋葱圈炸到金黄色后就可以捞出来啦,然后沥干油再装在盘子里。然后将蕃茄酱和焦盐、精盐分别放在小碟里,这样一道完美的炸洋葱圈就可以吃了。

3、洋葱炒牛肉。用料:洋葱120克切件、沙葛120克切片、云耳15克、姜数小片、蒜茸一茶匙、牛肉150克。做法:云耳浸透,出水过冷河。下油二汤匙,爆炒洋葱、沙葛、云耳铲起。牛肉切薄片,加腌料腌十分钟。下油二汤匙,爆姜,下牛肉、蒜茸炒至牛肉将熟,落调味料、洋葱、云耳、沙葛炒匀,用生粉水埋芡上碟。

以上的就是关于洋葱的吃法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