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Galaxy S5技术特色有哪些

三星盖乐世S5是三星盖乐世S系列的一款智能手机,配备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 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210万前置+1600万后置,支持4K摄录,加入实时HDR模式。

三星Galaxy
三星Galaxy

1、摄像头。高动态光照渲染+浅景深聚焦:GALAXY S5有两个摄像头,分别为一个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其主摄像头采用相位对焦(Fas tFocus)可以以0.3秒的速度完成自动对焦,并且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和Selective Focus(浅景深聚焦)的功能。

2、电池。Ultra Power Saving省电模式:GALAXY S5的电池容量是2800毫安,可以支持长达21小时的通话时间。其特有的Ultra Power Saving模式可以在电池电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将显示屏调成黑白屏,并在最大程度上禁用无关程序,从而延长打电话和发短信的时间,三星宣称剩下10%的电量最多可以支撑24小时。

3、IP67三防协议+指纹识别器。GALAXY S5具有防尘防水的功能(通过了IP67三防协议,可潜入水下1米而不损坏)。不仅如此,它还在手机Home键中内置了指纹识别器,用户可以用它来解锁智能机,并进行移动支付。

4、Download Booster高速下载。它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DownloadBooster。通过它用户可以同时使用Wi-Fi和LTE上网,从而获得超高速的下载速度。

5、强大的健身功能。这部手机还非常注重健身的功能。它内置的心率传感器、计步器及最新的S Health 3.0健康应用程序可以协助用户完成塑身大计。

6、指纹识别。三星GALAXY S5的指纹识别功能,国外网站Sammbile则带来了最新的信息。按照他们的说法,三星GALAXY S5的指纹识别功能并非如此前所说的那样在整块屏幕上实现,而是会整合到home键上。用户在使用指纹识别功能的时候,手指要覆盖整个home键,并且需要注意角度和速度才能完成指纹注册,同时如果你的手指是湿的,也将无法使用该功能。

以上就是对于三星Galaxy S5技术特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