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龙江8个农垦管理局如何改革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撤销前,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直属机构。那么黑龙江8个农垦管理局如何改革?

农垦管理局
农垦管理局

1、按要求,宝泉岭、红兴隆、建三江、牡丹江、北安、九三、齐齐哈尔、绥化8个管理局要整建制转为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分公司,分公司在集团总公司经营范围内从事与分支机构相适应的经营管理活动。

2、本次管理局改革的主要任务是要推动政府行政职能移交及办社会职能改革,政府行政职能应交尽交快交,办社会职能逐步移交,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要求和总局统一安排,实施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

3、改革过渡期内,管理局经授权负责辖区内社会事务管理,分公司内设社会事务部,按照机构、人员、资产、债务、财务核算“五分开”原则与生产经营部门分开。分公司通过向农(牧)场派驻社会事务部方式,对区域内办社会职能实施统一管理,推进辖区内农(牧)场政企社企“五分开”改革。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8个农垦管理局如何改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