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拍拍贷不还会怎样

贷款一直是人们不可忽视的话题之一,毕竟贷款是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逾期就会有上黑名单的概率,上了黑名单就意味着买房买车受影响。那么上海拍拍贷不还会怎样呢?

上海拍拍贷不还会怎样
上海拍拍贷不还会怎样

1、拨打申请者电话:借款人会被拍拍贷长期催收直至借款人还款为止,借款人在一定预期期限内没有还款,拍拍贷会给借款人打电话进行催收,一天五六个电话,让借款人的日常生活造成严重不便。

2、拨打联系人电话:借款人超过逾期期限后,拍拍贷会给借款人通讯录联系人打电话进行催收,让借款人的联系人日常生活不便,令借款人与亲朋好友产生嫌隙。

3、上门催收:借款人若还是不还款拍拍贷会派专门催收人员上门催收,让借款人在现实生活中产生不便。

4、起诉:借款人若还是拒不还款,拍拍贷有权利将借款人以诈骗罪告上法庭,借款人可能会受牢狱之灾。

总的来说,随着拍拍贷业务的不断发展和扩展,拍拍贷今年已经加入了百行征信,长期不还钱的人会进入国家征信体系的黑名单。所以但凡使用了上海拍拍贷的用户还是要及时还款的,以免出现逾期的影响征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