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机有什么风险

刷机,手机方面的专业术语,是指通过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换手机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语言、图片、铃声、软件或者操作系统。那么网友们知道刷机有什么风险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刷机
刷机

1、说到风险,但凡刷机都带有一定的风险,关键看你能否把风险降到最低或直接没有。首先我们必须明白的是,正常的刷机操作是不会损坏手机硬件的。其次刷机可以解决手机某些莫名其妙的毛病、升级手机硬件驱动(就像升级电脑的BIOS)、为手机增加无数DIY功能。但是不当的刷机方法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无法开机、死机、功能失效等后果,有很多windows系统的手机刷机后很容易导致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变成全英文系统,将会造成很难解决的问题。

2、特别说明一下,一般刷机后就不保修了,所以不是特别需要的话,最好不要刷。切记!

3、当然,刷完之后也有办法恢复保修,方法是重刷官方ROM,然后用某些工具(可以是flashtool之类的强刷固件的工具)恢复BL锁定(Bootloader)和还原ROOT,很多机型都有高手提取的原版官方ROM。

以上就是对于刷机有什么风险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