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茂名企业贷款有哪些种类

很多小微企业在经营生产过程中资金周转不开,会选择银行或者是金融公司贷款,而不同地区的贷款产品类型不同,对借款企业的要求不一样。那么广东茂名企业贷款有哪些种类呢?

广东茂名企业贷款有哪些种类
广东茂名企业贷款有哪些种类

1、信用贷款:这是一种无需抵押担保的贷款,申请这类贷款凭的是企业信用,贷款机构要看企业主信用,以及企业纳税评级,优点是手续费简单、审批快,放款迅速。不过这类贷款风险比较高,并且额度低、期限比较短。

2、抵押贷款:办理这种贷款需要提供抵押物进行担保,额度比较大,期限也长,像建设用地使用权、生产设备、原材料、半成品、产品等都可以用来做抵押的。有一点要注意,抵押贷款要是逾期,抵押物可能就会被贷款机构拍卖变现来回收贷款。

3、担保贷:如果企业资质不是特别好,不想被拒贷,可以找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给企业做担保贷款,这种贷款担保人和借款人的命运是连在一起的,要是能按时还款双方都相安无事,要是借款人逾期,担保人也会受牵连,尤其是连带责任担保,还必须给借款人还款。

此外,还有流水贷,税贷,茂名企业也是可以申请的。不过申请前要认证正规的机构,并且根据企业资质,看是选银行的贷款,还是选金融机构的贷款,渠道不同,门槛有高有低,利息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