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少儿歌曲有哪些

儿歌(nursery rhyme),是以低幼儿童为主要接受对象的具有民歌风味的简短诗歌。它是儿童文学最古老也是最基本的体裁形式之一。那么少儿歌曲有哪些呢?

少儿歌曲有哪些
少儿歌曲有哪些

1、《小了白了兔》:这首歌曲是一首比较好听的儿童歌曲,是由叶洛洛演唱的一首歌曲。里面的歌词比较可爱,最近大家在刷抖音的时候可能会刷到这个,这首歌曲可以用来哄小孩子睡觉,不错的摇篮曲。

2、《晚安喵》:这首歌曲是一首旋律比较动听的歌曲,是薄荷映像作词艾索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的声音萌萌哒,声音甜美非常好听,在网络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

3、《The wheels on the bus》:《The wheels on the bus》是一首在英国耳熟能详的童谣。迪斯尼最爱儿歌系列收录了最受欢迎的100首迪斯尼童谣,它可是首当其冲,同时它也入选了廖彩杏书单。这首歌通过坐公车看到的各种景物,让孩子一点点认识世界。它的歌词简单押韵,曲调轻松活泼,风趣幽默,给人带来一种非常欢快的感觉。

4、《小星星》:这是一首非常著名的英文儿歌,其旋律出自法国民谣《妈妈听我说》,歌词出自真·泰勒的英文诗歌《小星星》,这首儿歌节奏轻柔温馨,让人不由变得安静和快乐。

关于少儿歌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