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说好不哭》的歌词是什么

《说好不哭》是周杰伦与阿信共同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黄雨勋编曲,于2019年9月16日23时以单曲形式发行。那么《说好不哭》的歌词是什么呢?

《说好不哭》的歌词是什么
《说好不哭》的歌词是什么

1、没有了联络,后来的生活,我都是听别人说,说你怎么了,说你怎么过,放不下的人,是我,人多的时候就待在角落,就怕别人问起我,你们怎么了,你低着头,护着我连抱怨都没有,电话开始躲,从不对我说,不习惯一个人生活,离开我以后,要我好好过,怕打扰想自由的我,都这个时候,你还在意着,别人是怎么怎么看我的,拼命解释着不是我的错,是你要走,眼看着你难过;

2、挽留的话却没有说,你会微笑放手,说好不哭让我走,电话开始躲,从不对我说,不习惯一个人生活,离开我以后要我好好过,怕打扰想自由的我,都这个时候,你还在意着,别人是怎么怎么看我的,拼命解释着,不是我的错,是你要走,眼看着你难过,挽留的话却没有说,你会微笑放手,说好不哭让我走,你什么都没有,却还为我的梦加油,心疼过了多久,还在找理由等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说好不哭》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