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纸短情长》的歌词是什么

《纸短情长》是由言寺作词、作曲,张梓洋编曲,烟把儿乐队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17年10月29日。收录于同名专辑《纸短情长》中。那么《纸短情长》的歌词是什么呢?

《纸短情长》的歌词是什么
《纸短情长》的歌词是什么

1、你陪我步入蝉夏,越过城市喧嚣,歌声还在游走,你榴花般的双眸,不见你的温柔,丢失花间欢笑,岁月无法停留,流云的等候,我真的好想你,在每一个雨季,你选择遗忘的,是我最不舍的,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怎么会爱上了她,并决定跟她回家,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你陪我步入蝉夏,越过城市喧嚣,歌声还在游走,你榴花般的双眸,不见你的温柔,丢失花间欢笑,岁月无法停留,流云的等候,我真的好想你,在每一个雨季,你选择遗忘的,是我最不舍的;

2、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怎么会爱上了她,并决定跟她回家,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我真的好想你,在每一个雨季,你选择遗忘的,是我最不舍的,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怎么会爱上了她并决定跟她回家,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纸短情长》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