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长城的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触到作文,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那么描写长城的作文怎么写呢?

描写长城的作文怎么写
描写长城的作文怎么写

描写长城的作文范文(一)

暑假的时侯,爸爸妈妈带我去登北京的八达岭长城,我高兴极了,真想看看长城是什么样。

列车来到八达岭长城脚下,我们迫不及待地走下车,到售票处买完门票,一眼就能看见熊乐园,里面的熊正比赛摔跤呢!

我们坐滑车来到北五楼,我抬头一望,啊!登长城的人多得数不清,看来他们也被长城的美丽所吸引。长城的城墙十分厚,城墙是一块块大大的条石和青砖建成的,看来秦始皇建造长城的时侯费了很大的功夫。

今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们休息了一会,继续攀登长城。走了好长时间,终于爬上了八达岭长城的最高处。靠着城墙向下看,八达岭长城像一条长长的龙在高高的山上休息,长城上许许多多的游客,就像美丽的龙鳞。

我站在高高的长城上想,我国劳动人民多么伟大啊!

描写长城的作文范文(二)

毛主席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于是我想:不去长城不是好汉,不如这次去北京到长城去游览一番。

走到长城脚下,往上一望,好高呀!这是,我仿佛看到古代人民在用手搬着砖头一块一块往上搭,许多人都在炎炎的烈日下休克,但是人们不放弃,仍然坚持工作。日子过了很久,长城终于搭好了,人们非常高兴。不久,战争开始了,我们胜利了,多亏有长城在才会胜利,多亏有长城才会有今天。

于是,我走上了长城,长城真陡呀!向上走非常吃力,我走呀走,走了好长时间终于登上了长城的最高峰。我往下一望,感觉长城像一条龙,下面的森林就像是一片海,这“龙”在这海中翻腾,这条“龙”累了,便浮在海上变成了长城。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下长城了。走的时候,我又望了望长城,心想: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描写长城的作文范文(三)

八达岭长城在我国首都北京,那里风景优美,雄伟壮观,是个今人向往的地方。

八达岭长城全长3741米,都是用一块块石头砌成。远远望去,长城像一条巨龙,仰卧在连绵起伏的大山上,又像是一条红白相间的彩带镶嵌在苍翠的山间。

顺着长城蜿蜒而上,可以看到座座城台。上面设有瞭望口,下面砌有射孔,构成了很好的军事防御体系,从墙里看,宽阔平坦,可以“五马并骑,十人并行。”从墙外看,非常险峻,山势陡峭。站在顶上,居高临下,四周景色尽收眼底,群山苍翠,山峦起伏,景色十分壮观。

“不上长城非好汉”这句话吸引了世界各地游人前往。长城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创造的伟大奇迹,是中国悠久历史的见证,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中国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