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嘉峪关长城门票多少

嘉峪关长城在嘉峪关市西南隅,因建于嘉峪山麓而得名,是明朝万里长城西端的终点,建于1372年。关城平面呈梯形,面积33500余平方米,城墙总长733米,高11.7米。那嘉峪关长城门票多少呢?

嘉峪关长城门票多少
嘉峪关长城门票多少

1、全票120元/人次,门票可参观关城、天下第一墩、悬臂长城3个景点。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31日旺季全票120元/人次,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淡季全票60元。儿童、残疾人、现役军人、中小学学生集体参观免票;60岁以上老年人、大中专学生、中小学学生个人参观实行半价优惠。长城博物馆参观免费。

2、嘉峪关长城城楼东、西对称,面阔三间,周围有廊,三层歇山顶高17米,气势雄伟。关城四隅有角楼,高两层,形如碉堡。登关楼远望,塞外风光尽收眼底。

3、嘉峪关关城依山傍水,扼守南北宽约15公里的峡谷地带,该峡谷南部的讨赖河谷,又构成关防的天然屏障。嘉峪关附近烽燧、墩台纵横交错,关城东、西、南、北、东北各路共有墩台66座。嘉峪关地势天成,攻防兼备,与附近的长城、城台、城壕、烽燧等设施构成了严密的军事防御体系,又被誉为“天下第一雄关”。

以上就是关于嘉峪关长城门票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