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牛奶咖啡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6年1月29日发行,收录于专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那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歌曲的歌词是什么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1、看月色中的我,坐在你的右侧,想说却没有说,想留却又错过,从未想过爱情像小说,有那么多的曲折,从未想过我会像飞蛾,明知道没有结果,可对你的爱无法割舍,在心里更加火热,你是不是一样的爱我,一样忍受折磨,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相爱却不能爱心扉痛彻,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注定寂寞;

2、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看着爱情像坠落烟火,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情愿寂寞,可对你的爱无法割舍,在心里更加火热,你是不是一样的爱我,一样忍受折磨,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相爱却不能爱心扉痛彻,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注定寂寞,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看着爱情像坠落烟火;

3、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情愿寂寞,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相爱却不能爱心扉痛彻,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注定寂寞,悄悄从你的世界路过,看着爱情像坠落烟火,无奈从你的世界路过,为你我情愿寂寞,为你我情愿寂寞,看月色中的我,坐在你的右侧,想说却没有说,想留却又错过。

关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歌曲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