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亚军分别是谁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原创专业音乐节目,每季均15期。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亚军分别是谁?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亚军分别是谁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亚军分别是谁

1、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是蒋敦豪,亚军是向洋。

2、蒋敦豪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其清新淳朴的唱法宛如一股清流,让人不知不觉就被感动。蒋敦豪经常在唱法里面融入哈萨克等民族风味,让民谣更加民族化,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而他的演唱则轻易就能打动人。

3、向洋的声音不仅干净,而且还很温柔。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男生,他在演唱歌曲《天台的月光》时,不仅用口技发出了萨克斯的声音,而且还带来了一段B-BOX,唱嗨了的向洋仿佛把舞台当成了一个自由自在的天台,蹦蹦跳跳,他在导师的教导下彻底解放了自己的天性。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冠军,亚军分别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