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在哪里

革命烈士陵园是烈士陵园的一种,为了纪念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及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们而修建的纪念性陵园。那么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在哪里呢?

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
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

1、晋江市烈士陵园位于安海镇东大街,占地面积16.5亩,建有纪念碑、英烈堂、纪念馆等主题设施,纪念馆陈列着280多位烈士肖像和他们的英雄事迹。

2、革命烈士纪念碑居中挺立,碑身宽3.1米、高27.5米,正面镌“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行草大字。英烈堂安息着201位革命先烈的英灵。

3、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在对原英烈堂中的烈士资料、遗物进行重新整理、核实、补充的基础上,“晋江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馆。该馆分为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时期两大部分,共收录281位烈士、393张照片,以有详有略、形式多样的方式再现为晋江的解放、建设与发展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志士的奋斗足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晋江市革命烈士陵园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