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典言情小说有哪些

在网络文学中,爱情言情小说一直占据着很大的分量。随着网络文学蓬勃发展,这类小说有着庞大的读者群,在影视改变等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所谓郎才女貌或者才子佳人,是很多人都津津乐道或羡慕向往的爱情,也是网络文学中诸多言情小说弥久长新的的故事主题。那么经典言情小说有哪些呢?

经典言情小说有哪些
经典言情小说有哪些

1、有匪:这本小说和最近很火的《镇魂》是同一个作者哦,这位作者的文都是很好的,可以放心看。有匪是江湖题材,故事非常真实动人。希望将来也可以编为电视剧。

2、怨气撞铃:晚上不要看哦,这本的题材是悬疑。这个作者的很多文章都是这样的,喜欢的可以去看下。这本小说围绕这一串风铃展开了各种故事。

3、忽如一夜病娇来:不要看名字很奇怪,内容是很精彩的。故事讲述的是两个被抱错的孩子的人生。风格轻松搞笑,相信你一定喜欢。

4、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被改编为电视剧并且快要上映的这本小说,可以说是经典的言情小说之一了。这本小说的设定实在北宋年代,讲述了大家族中一个庶女盛明兰的成长路程。

5、杉杉来了:专写甜文的顾漫,这次带来的依旧是一块都市小甜饼。故事讲述的是迷糊大条的女主角与高冷总裁之间的搞笑爱情。现在已经有电视剧出来了。小编只想说,女主角还是很像的,男主角就一般般了。

关于经典言情小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