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玄幻小说推荐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看小说,很多男生更是对玄幻小说爱不释手。玄幻小说不仅有很多热血沸腾的情节,很多人物刻画的也十分精彩,那么玄幻小说推荐有哪些呢?

玄幻小说推荐有哪些
玄幻小说推荐有哪些

1、《完美世界》。《完美世界》为起点白金作者辰东的第五部小说,也是辰东结婚后的第一部作品。与《遮天》存在一定的联系(疑为遮天前传)。

2、《大主宰》。《大主宰》是著名作家天蚕土豆创作的一部异界大陆玄幻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与前作《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有一定联系,讲述的是本书主角牧尘的传奇故事。

3、《绝世唐门》。《绝世唐门》是作者唐家三少全新力作的玄幻小说,又名《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是斗罗系列的第二部,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为学院流代表作。

4、《斗破苍穹》。《斗破苍穹》是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天蚕土豆的玄幻网络小说。《斗破苍穹》长期位列移动阅读基地畅销榜的榜首,是天蚕土豆的成名作和代表作。

5、《盗墓笔记》。《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所著的盗墓题材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盗墓笔记捌:大结局(上、下)》于2011年12月19日上市,至此《盗墓笔记》系列完结,共出版实体书九本。

关于玄幻小说推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