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看的灵异小说有哪些

灵异小说就是和鬼故事差不多,但是写的没有那么直白,而是用一种悬疑的手法,把小说的故事情节写得跌宕起伏。那么好看的灵异小说有哪些呢?

好看的灵异小说有哪些
好看的灵异小说有哪些

1、《河神1·鬼水怪谈》:《河神1·鬼水怪谈》是2013年安徽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天下霸唱。该书介绍了“铁三角”郭师傅、丁卯、李大愣所经历的各种奇异事件。

2、《宝珠鬼话》:《宝珠鬼话》是水心沙创作的一部网络小说。自从意外的捡到一只修行五百年的狐妖男,又阴差阳错的得到一串封印着神兽麒麟的手链后,她原本平淡如水的生活开始变得捉摸不透。

3、《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是崔走召创作的一部灵异都市类小说。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崔作非死后去到半步多拜师学艺,习得三清书而后受师傅魏凤娇指导得以复生,之后回到都市围绕着鬼神、五弊三缺、三清书等神秘奇妙的事物,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

4、《无心法师》:《无心法师》是尼罗编著,长江出版社于2015年出版的一本图书。在该书中,无心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等到他下山之日,才知人间风云变幻,已经到了民国时期。

5、《驱魔人》:《驱魔人》是一本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现代都市灵异小说,作者是柳暗花溟,该小说主要讲述了能通灵的驱魔人降妖驱魔的故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

关于好看的灵异小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