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常州嬉戏谷在哪

环球动漫嬉戏谷拥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和亚洲第一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云之秘境”、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在内的近30余个体验游乐项目。那么常州嬉戏谷在哪呢?

常州嬉戏谷在哪
常州嬉戏谷在哪

1、常州嬉戏谷,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一座国际动漫游戏体验博览园,颠覆传统,突破创新,定位鲜明,以满足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庞大娱乐需求为目标,以更适合未来前往的体验型公园为前瞻,与世纪品牌“迪斯尼”及“环球影城”形成差异,注重现代数字文化互动体验,给世界一个全新主题。

2、现代人在城市生活中,都抱有一番逃逸繁杂的自由理想。想短暂摆脱现实的工作与生活,不如前往太湖湾畔的常州嬉戏谷,聆听夏夜虫鸣,呼吸清新氧气、观望漫天星空、赏玩奇幻夜景。

3、常州嬉戏谷拥抱着这绵延群山和浩渺太湖,即将拉开帷幕的“电音夜公园”,让夜晚的静谧与电音的动感相得益彰,打造动静相宜的璀璨夏夜。据悉,常州第三届“延陵之夏”主题活动也将与常州嬉戏谷夜公园同日启幕,7月6日将为园内游客呈现魅影无限的开幕式,让夏日因夜色而格外生动。

关于常州嬉戏谷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